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太无聊/.\

hooseh~~

是怎样是怎样啦

我睡不着

到现在还精神饱满\./

真的好想你

又不舍得吵你醒来

每次睡不着都会特别想念你不知道是为什么  

哈哈哈

看看看~~



有没有发现只有我们♥


找到这张照片

虽然看不到脸 可是我很喜欢这张

哈哈哈  

杨凭凭  原谅我时间太多

我不擅长解释 也不喜欢解释

我需要的是信任
  
懂吗^^

我真的不喜欢你乱想

不喜欢你敷衍我

因为这样

我也会跟着不开心

我就是很容易被你影响;((

啦啦啦~

这时候你睡到跟猪没两样==

晚安

Miss,同一个单词,既是想念,也是错过。在我最想念你的时候,我才发觉我错过了你



我们的第50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